【恋与】【全员】当你痛经痛得要死掉了

*全员向

*小短篇 每个人大约400-500字

*p2是白起的小剧场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和痛经原因不太一样,所以以下这些办法都是对某些人有用,但可能对另一种人没用甚至可能加剧疼痛,小可爱们要依自己的状况斟酌使用哦୧(๑•̀◡•́๑)૭


——————————————————————————————

【情境命题】


这天,你(女主)经期来了,但大概是因为前几天一时贪吃啃了两只棒冰,平常只是会有点痛的肚子这次痛得几乎灵魂出窍。
告知过公司你今天不去上班之后,你病恹恹地躺在沙发上刷手机,随手发了票圈,「[咸鱼倒地.jpg]每个月的免费肚子活剐体验又开始了……」

【许墨】
票圈动态才刚发出去不到三分钟,你便听到门外的电铃响了。
「谁啊……」
你原本想装作不在家,但门铃声却很坚持地响着,你没办法,只能皱着一张脸一步一步慢慢挪到门口,微微踮起了脚尖看向猫眼。
「咦?」
看见是你那个喜欢半夜溜达的邻居,你赶紧开了门,「许墨,你怎么来了?」
「看到你朋友圈了。」对方依旧笑得温柔,稍微举起手让你看见他手上的精油,「你先坐着休息,我刚好会一套按穴手法,应该可以舒缓很多。」
等你回沙发上坐好,许墨半跪在你面前,将你的裙子撩至膝盖上,打开手上的精油罐,从中倒了些精油抹了在你的膝盖骨下方。
你紧张地坐直了身体,双手僵硬地放在大腿上压住裙子,低垂的眼正好望见对方专注而温柔的眼神,不禁有些害羞,连忙将目光撇开。
但这并没有甚么效果,你反而更清晰地感受到对方长期执刀的修长手指在你膝盖下方不断按压、画圈,一种热意透过那不重不轻的适当力道穿透肌肤,并蔓延至脸上。
「不要紧张。」突然一声轻笑,你下意识地将目光投向声音来处,恰好撞进一双温润如水的笑眼。
「嗯。」你转开眼神,闷声回答道,只觉脸上越来越红。

【白起】
然而,当气氛正暧昧时,你手机突然响起了朋友圈回复的通知声。
『开窗。』
「学长?」你一愣,转头望向窗外,果然有一名穿着牛仔外套的熟悉身影立在窗前。
你连忙要站起来替白起开窗,却被许墨轻轻地按住了,「你坐着,我去开。」
白起很快就被放了进来,你困惑地看着他,「学长怎么也来了?」
「呃……」白起支支吾吾地就是不肯回答,最后将手上的小保温瓶塞给你,「……多喝热水。」
你低头看了眼手上纯白的保温瓶,又抬头望向白起,有些不明白,「啊?」
白起转开目光,「不舒服的话多喝点热水,暖肚子。」
你有些哭笑不得,「谢谢。」
「……你有没有想吃的?我给你买。」似乎也察觉到眼巴巴地跑过来送杯水实在有点傻,白起干咳一声转移话题。
「咦?不用啦,现在外面那么冷。」
「没事。」白起跳回窗台上,「我买上次你说想吃的那个鸡蛋糕?」
「咦?你还记得?」你一愣,心里有些暖暖的。
「嗯。」白起勾起了淡淡的微笑,打开窗户纵身一跃,外套在空中划出一条利落的弧线。

【李泽言】
又过了一会儿,你的门铃再度响起。
「怎么又有人?」你无奈地说着,又想从沙发上爬起来去应门时,许墨再度按住了你,「我去开就好。」
许墨从猫眼瞄了一眼,随即打开了门,笑着打了声招呼,「总裁也来了呀。」
「……」穿着黑色西装、提着一小袋东西的男人一顿,转头看了眼门牌号,才面无表情地开口,「你怎么在这?」
「和总裁为的是同一件事啊。」许墨笑咪咪地回答。
李泽言瞥了许墨一眼,没再理他,大步走向缩在沙发上的你。
「怎、怎么了?」你整个人都被他的影子给笼罩住,干笑着又努力地想把自己缩得更小一点。
「现在知道痛了?」他哼了一声,「前几天还吃那么多冰?」
你乖巧地双手合十表达忏悔,「我错了……」
「白痴。」他瞥了貌似低头认错的你一眼,但见你比平常虚弱的样子,也没再多骂,长腿一迈,熟门熟路地走向厨房,只丢下一句话,「借一下厨房。」
「哦……」

没多久,厨房的盘具撞击声便停了下来,李泽言端着一杯热腾腾的红糖姜茶从厨房走了出来。
李泽言冷着一张脸将杯子递给你,「快喝。」
你捧着热呼呼的杯子,小口小口地啜饮着,彷佛感受到李泽言冷淡外表下的温暖关怀在体内中流窜,治愈着生理期带来的疼痛。
「谢谢。」你甜甜地朝他笑着。
李泽言翘了翘嘴角,冷硬的脸柔和了些,「嗯。」

【周棋洛】
结果李泽言从厨房出来后才发现许墨是在帮你按摩,你看到他原本走向门口的脚步硬生生地拐了回来,一言不发的坐在另一张沙发上,死死盯着许墨在你腿上按摩的手。
「你不用去上班?」你觉得气氛有些尴尬,干咳一声试探地问。
李泽言挑了挑眉,眉眼间看不出喜怒,「不欢迎我?」
「怎么可能……」你干笑着,你怎么敢不欢迎他?毕竟算是半个头顶上司……
你干巴巴地转移话题,「你们猜周棋洛待会会不会也来了。」
话才刚说完,门铃声就响起了。
「……」
「我去吧。」许 ‧ 高智商科学家兼开门小弟 ‧ 墨已经很自觉地站起来了。
啊,人果然是很容易习惯的动物呢。
但是没想到,这次门外站着的不是预想中的金发大男孩,而是一名深褐色短发的大叔。
「咦?经纪人先生?」你讶异地看着对方。
「棋洛在拍戏,看到你的朋友圈后让我来给你送点东西。」周棋洛的经纪人拿出一小袋的巧克力和一张纸条递给你。
『薯片小姐我看到你的朋友圈了!肚子还好吗?对不起呀,我今天得拍戏,没办法去找你……不过,给你棋洛巧克力!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哦,原本留着打算慢慢吃的,但是现在决定通通给你啦!』
像是从这可爱的洛体字里看到了周棋洛耀眼朝气的身影,你原本因疼痛而低落的心情愉悦起来,你摸了摸手上鼓鼓的小袋子,有些讶异,「怎么这么多啊?」
「我也想知道他怎么把这些藏在身上的。」经纪人一脸头疼,「幸好他为了给你自己暴露出来了,要不然这么多肯定会让他再胖几斤。」
听经纪人这么一说,你彷佛看见了那金发的大男孩因偷藏的零食全被经纪人收缴而垂头丧气的模样,不禁笑了起来。
「替我谢谢他。」你拿了一片巧克力,眨眨眼,「这个给他好吗,这样一小片没问题吧?」
经纪人纠结了一会,重重地叹了口气,伸手接过,「嗯,那我就先回去了。」
「好的,再见。」你已经想象到周棋洛拿到时开心的模样了,不禁笑了起来。

【小结尾】
「还疼吗?」
突如其来的声音将你拉回现实,你看向许墨,他已经收回手并盖上精油罐了,此时你才赫然发现,先前折磨你要死要活的疼痛已经舒缓许多了。
「没那么疼了。」你摇摇头,将手上最后一些的红糖姜茶一饮而尽,「谢谢你们今天来看我。」
「让你开心本来就是我的任务。」许墨浅笑,「那我就走了?你再休息一会吧。」
「我也是。」李泽言也收起之前拿出来处理邮件的手机,站起身,沉默了一下,「……好好照顾自己。」
「好的,再见。」
将两人送出了门,你看着和半小时前一样空荡荡的客厅,心情却完全不一样了。
谢谢你们。
你在心里默说着,同时伸了个懒腰。
嗯,去睡个觉吧!

【小剧场】

1.白 ‧ 手上拎着鸡蛋糕 ‧ 飘在你的窗外 ‧ 起:开窗……人呢???

2.关于多喝热水(是图片请戳我观看)


——————————————————————————————


好的我上礼拜偷偷地没更新(虽然应该没有人会去注意这个2333)所以今天赶紧来更新啦!

不过因为这几天我沉迷游戏,没什么修文,所以如果感觉文辞之类的没有上篇好,这是正常的(喂

不过我还是有在好好写文的!现在正在准备两百粉的贺文,内容很制杖嘻嘻嘻,而且是一个小系列的!总共包含三个短篇~(一样是全员向的)

最后要感谢每个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的小可爱们QAQ爱你们么么哒

#女禾

评论(23)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女禾 | Powered by LOFTER